close

其實加拿大行前準備計畫,並沒有任何進展。礙於搖擺不定的心,畢竟龐大的三十萬,以及困窘的經濟情況,其實我對於要不要去加拿大,抱著遲疑。父母總說,申請的到就去。年收入不到四十萬的家庭,我要如何忍心花下這筆錢?

學的是英文,學的是經驗,花的是存了許久的積蓄。

為了大三實習,我甚至連新加坡的海外實習都去聽了,其實去新加坡省很多錢,

只是去那邊,說的是英文,面對的是華人。

 

朋友明年四月要去日本讀一年半的雙學位,除了羨慕就是羨慕,而且我知道他還有深深的努力。

托福有多不好考,他還是準備還是考了。

人家有日文實力、英文實力,我卻不知道我還在幹嘛。

等我考完N2之後,英文跟N1要同步進行了。

 

看著他,更堅定我想出國的決心。

好吧,我承認,我出國就是為了那份給別人的羨慕感。

然後偷偷希望自己出國,可以有所成長,看看世界,英語有成的回來。

偷偷希望拿到移民權,然後把全家人都搬離鬼島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平(A-PIN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